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洗浴中心“实名制”绿城逮住第一人 山西一诈骗300万元网上逃犯郑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1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胡巨阳实习生王祺锐通讯员王卫)在洗浴中心消费必须实名制登记,昨日郑州首传捷报:一名山西籍网上通缉嫌犯,“平安夜”住进洗浴中心,圣诞节就被抓获。

  昨日上午8时,杜岭街派出所6名民警赶到辖区内某洗浴中心,将正在包房内打盹的山西运城人耿东峰抓获。

  “你们、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里?”耿东峰承认他以前在山西“犯过事”后,疑惑不解地问民警。

  今年4月至9月期间,耿东峰伙同另外两人,以某公司搞消费返利为名,吸收山西临猗县200多名群众入资,共集资300多万元。拿到钱后,3人随即失踪。12月1日,山西警方将耿东峰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24日夜11时多,耿东峰在郑州某洗浴中心登记住宿。其信息很快通过网络传到郑州市公安局通信网络处。经过比对,民警发现其是一名网上逃犯,立即通知杜岭街派出所进行抓捕……

  据了解,目前郑州市区的所有旅馆、洗浴中心,均已安装“旅店业管理系统”软件,凡是住宿人员,必须在该系统上实名制登记,一旦发现有犯罪嫌疑人的信息,该系统就会自动报警。

  当日,杜岭街派出所已通知山西警方前来提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