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一酒吧揽客打出性感牌 女性穿比基尼免费进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1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穿比基尼泳衣就能免费进酒吧,请来“兔女郎”为酒吧压阵……今年的圣诞夜,上海各大酒吧打出“性感火辣牌”来吸引“夜行者”的眼球。在刚“出生”的酒吧新地标——同乐坊的精英酒吧里,截至昨日零时,已有10位女顾客穿着比基尼泳衣免费进场。

  据介绍,绝大部分穿着比基尼的女顾客是“海归派”,或者是在国外读书的上海人。

  当晚11点,这家酒吧的门票已无座位票,只有站票了。记者走进酒吧,看到有不少穿着比基尼泳衣的女士在人群中穿梭。大舞池里,穿着泳衣的女士与其他客人一起跳舞,并没有显得十分突兀。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衣着正常的女客人,她们都表示,虽然不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穿着泳装”的女客人,但自己还不能像国外的女孩子那么开放。(据上海《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