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视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2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1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高峰岭,部分政协常委及医药卫生界委员,在市卫生局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进行视察。

  市政协视察组在对桓台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及部分卫生院、村卫生室“新农合”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后,分别听取了市卫生局和桓台县专题汇报,并对发展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峰岭对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我市“新农合”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初步构建起了较为完善的农民健康保障体系。市卫生局积极协调,求真务实,工作充满活力。他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覆盖面;要加强技术服务支持体系建设,提升整体保障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解决好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王玉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