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银行取了张50元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2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南)“从银行取钱没想到竟然收到了一张假币,”昨日,省会王先生郁闷地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据王先生介绍,12月24日上午,他到一家银行取了两张50元的钞票,“我记得工作人员在给我这两张钞票前并没有检验真伪。”拿到钞票后,王先生简单看了一下,“银行里的光线并不是很好,而且我也很相信银行,感觉从银行里取的钱不可能是假币。所以我看了

钞票的其中一面后,感觉是真币,便把钱装好走了。”离开银行后,王先生到火车站附近购买手机充值卡,被摊主告知其中一张50元钞票为假币。

  当天下午,气愤的王先生拿着那张假币找到了银行,“当时给我那张假币的工作人员不在,我对另一位工作人员说了情况,这位工作人员却表示,我只要取钱后离开了银行这种事就无法说清楚了。”

  王先生表示,他遇到这件事感觉心里特别堵得慌,“希望以此提醒市民,去银行取钱时也一定要慎重,最好让工作人员把钱过一下验钞机,以免收到假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