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上有人投石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通讯员高海龙)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疾驶,空中竟突然落下石头,砸坏挡风玻璃。12月16日,省会青银高速公路发生两起恶意投石行为。近日,高速交警赵县大队在宁晋县公安局、青银高速新河路政队的配合下,破获这起在高速公路跨线桥上往下扔石头砸车的恶性案件。

  12月16日晚9时许,江苏省连云港市王某驾大客车自东向西行驶,该车走到青银高速

554KM+309M桥下时,被桥上人扔石头砸坏挡风玻璃,造成一人轻伤。司机当时不敢停留,到宁晋出口停车后向高速交警赵县大队报了警。同日晚9时43分,山西省定襄县李某驾驶晋H167××大货车自东向西行驶至上述地点时,被桥上人扔石头砸坏挡风玻璃,后到宁晋服务区停车报警。

  案发后,高速交警赵县大队与宁晋县公安局、新河路政大队召开专案会议,一致认为该案件是一种恶性案件,虽然前两次没有造成重大损失,但影响极坏,如果不迅速破案,会给社会上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协调会上,各单位领导表示:对该桥死看死守,同时深入沿线村民,力争一个星期内破案。

  随后,公安民警对该桥进行布控。12月22日晚9时许,一名男子正欲搬起路牙石往桥下扔时,被现场蹲守的民警抓获。经讯问,该男子姓赵,宁晋县某村村民,无正当职业,平时游手好闲,恶意取闹。他承认前两次扔石头砸车是自己所为。民警问其为何这样做,他说,觉得这样好玩,反正司机就是跑上来也追不上。目前赵某已被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