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贼手伸向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南)某保险公司代理处张先生接待了两位来咨询的男子,然而这两个男子刚走,张先生就发现自己放在办公桌上的两部手机都不见了。“没想到现在小偷都偷到办公室里来了,希望通过此事提醒广大市民注意。”12月25日,张先生向记者讲述了此事。

  据张先生介绍,他所在的保险公司代理处位于公路边上。12月25日上午9时左右,两名男子来到了张先生所在的代理处。“这两名男子称他们要买车,想先咨询一下车险业务。

在对他们进行业务介绍之后,这两名男子就离开了。”然而十五分钟之后,这两名男子重新返回代理处,“这两名男子对我说,他们想咨询一下买车办牌照的手续是怎样的。之后,其中一名男子就让我跟他到代理处外面的公路旁去,说是要让我看一看他们新买的车是什么样子的,而另一名男子则留在办公室里。”不知有诈的张先生跟着那名男子到了代理处的门口。看完新车后,这两名男子就赶紧离开了代理处。

  “就在这两名男子离开后不久,我发现我原本放在办公桌上的两部手机都不见了。”联想到那两名男子的举动,张先生立刻意识到,原来自己中了这两名男子的双簧计。张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当时办公室里还有其他两名同事,但是这两名同事当时都忙着自己的事情,没有注意到这两名男子。张先生希望通过此事提醒一下广大市民,在办公室里也要加强警惕,不要被小偷窃走财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