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00盒"扒地虎"骗走商户2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见习记者邢云记者乔宾娟)因误坠骗子设下的“连环套”,邯郸胡女士花费近2.6万元买了1900盒“扒地虎”牌假防滑剂。昨日,胡女士向记者诉说了被骗经过,希望能引起其他商户的注意,以免上当受骗。

  胡女士说,他在邯郸经营一家小店,12月初,一名自称武汉某科技开发公司的男子朱某来到店里,希望她的店能替他们公司代卖“扒地虎”牌地面防滑剂。因当时朱某拿着公

司有关证件和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一些资料复印件,加上样品也不要钱,胡女士没有多想就答应了。结果没过一周,朱某放在店里的3袋“扒地虎”就被人买走了1袋。期间还有好几个人在店里买东西时对这种防滑剂表现出很高兴趣。12月22日上午,一个穿着军装的年轻人来到店里,他称自己是某部队的,先是在店里花几十元买了一些日用品,后看到这种防滑剂后表示“最近部队里需要在浴室等地方擦拭防滑剂,先买两袋回去试试”。没想到第二天,这名男子又与一男子开车来到这里。

  该男子表示,“防滑剂效果很好,部队里决定购买2000盒”。胡女士要他们先付一部分押金,可他们说货来了就与她联系,他们会来接货。胡女士立即根据朱某留的电话,与武汉该公司取得了联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正好有一名销售员胡伟去石家庄送货,让胡女士直接与销售员联系。

  胡女士与该销售员一联系,该销售员表示正在邢台办事,让胡女士直接去邢台取货。双方在邢台见面后,胡女士花2.552万元买回了1900盒“扒地虎”。

  但让胡女士没有想到的是,等她从邢台回来与那名“军人”联系时,其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次日早,感觉事情不妙的胡女士分别给销售员、公司和“军人”打了无数次电话,却都联系不上。

  昨日上午,胡女士拿着几盒“扒地虎”来到工商部门。经鉴定,该防滑剂根本没有防滑功效,纯属假货。听完胡女士的叙述后,工商人员表示,那些放货的、买货的,应该是骗子们给胡女士设下的圈套。

  记者看到,胡女士手中的“扒地虎”防滑剂包装盒为绿色,没有生产日期、产品合格证等。其内部包装也没有任何标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