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年好莱坞大片夺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01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2006年还没有年终总结,好莱坞2007年的硝烟又开始弥漫了,2007年的好莱坞,依旧是那样的热闹非凡。

  2007年年初好莱坞先玩“单挑”——米高梅公司的《少年汉尼拔》独自挑战哥伦比亚公司的《恶灵骑士》和《洛奇6》。《少年汉尼拔》根据《汉尼拔》系列原著作者托马斯·哈里斯的新小说改编,巩俐将在片中扮演来自日本的“紫女士”——少年汉尼拔的文化老师

  《洛奇6》的看点只有一个:花甲之年的史泰龙鼓起一身不老的疙瘩肉再次上阵厮杀。尼古拉斯·凯奇是有名的漫画迷,这次他终于有机会在《恶灵骑士》中出演漫画英雄。

  2007年的暑期三巨头分别是《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和《变形金刚》。此外,整个好莱坞2007年夏秋季还有《印第安纳琼斯4》、《终结者4》、《纳尼亚魔法王国:凯斯宾王子》、《尖峰时刻3》、《虎胆龙威4》、《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等一干续集等着上映,可谓一片混战。

  明年上映的三维动画片,重量级的有皮克斯的《蔬菜杂烩》和迪斯尼的《拜访罗宾逊一家》,还有一部《忍者神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