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湘自曝“超女”海选时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不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需要勇气。前天,李湘作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在访问中,哪怕是谈及和李厚霖的那段逝去的感情,李湘没有落泪。正如她自己所说,“没有哭过,哪怕是负面新闻不断的时候。”

  分手时间:“超女”海选阶段

  节目中播放了一段今年成都赛区总决赛的片段,当时李湘因上火而喉咙沙哑,但她还是坚持把节目做完。“那场比赛后李厚霖还特意打电话来慰问我,还说别忘记吃喉宝,他还在电话里说谢谢何炅照顾我。”

  在主持人的多次追问下,李湘终于松口,透露她和李厚霖其实在今年“超女”海选阶段就已分手。“只是我不想这件事情变成焦点而影响了节目,所以没有告诉大家。现在分开的状态也很好。”李湘说,在把红本本换成绿本本的路上,两人还开着玩笑,非常轻松,这并不是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分手原因:传闻对两人伤害太大李湘称和李厚霖在不断的压力之下只得选择分手,“我们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她承认这些外在的压力对两人伤害太大,“我们的感情里已经没有爱情的成分了,有的话就不会分开了。”她觉得这段婚姻中李厚霖受到的压力更大一些,在这么多传闻里,破产的消息最让李厚霖伤心,这对男人来说很残忍。“也感谢他扛下了那么多的压力,很多他都没告诉我,他只要从进家门那一刻起就会把烦恼抛开,所以说他是个好男人。”

  分手之后:希望他能找到好女孩

  节目中播放了一段李厚霖的画面,面对镜头,李厚霖感激李湘那么勇敢地陪他度过那么不一样的日子,“你真的很勇敢,这一点我很敬佩,感谢这么长时间对我事业的支持,对我的理解,对家人的关心。”

  听完这段,李湘尽量不让自己流露出太多的伤感。她表情镇定、语气轻松地回应,希望李厚霖的钻石店生意兴隆,有空大家经常吃饭,“也希望他能找一个爱他有多一点时间照顾他的好女孩。”主持人问她,如果时光倒流,在预先知道这段感情会遇到这么多波折和挫折的情况下,她还会不会接受李厚霖的求婚,李湘毫不犹豫地点头:“会!”沈今(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