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获得全省“三农”报道优秀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37 杭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浩)昨日,全省新闻界“服务‘三农’、报道‘三农’优秀栏目”评选揭晓。本报《寻找杭州最美的村庄》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也得到了评委的肯定,成为22个获奖栏目中的一员。

  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今年新闻宣传的一大主题。年初以来,省委宣传部、省“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协调领导小组和省记协组织开展了“百个专栏服务‘三农’、千名记者

深入农村”活动,开设了300多个“新农村建设”的相关专栏、专版,组织6000多人次采编人员深入农村基层采访。全方位报道我省各地新农村建设的进展情况和经验,报道新农村建设中涌现的新人、新事、新风貌,唱响了主旋律。

  今年,本报记者担当探路先锋,带读者“寻找杭州最美的村庄”,看杭州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每周在区县(市)新闻版上,都会有一个杭州美丽小村“亮相”。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本报共推荐了杭州35个小村庄,从自然风光、村容村貌、村民致富、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视角,描绘着小村庄的美丽。美丽小村庄,俨然成为杭州新农村建设的美丽代言。

  除了本报《寻找杭州最美的村庄》,其他获奖的也都是一些特色鲜明,制作精良,手法新颖,深受农民群众喜爱的栏目。此外,萧山日报的《萧山百村行》等10个栏目获得了“三农”报道优秀栏目提名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