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介蒸发坑苦300大学生》续 学生报名费将全额退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42 东方今报

  今报开封讯 12月22日,本报以《中介“蒸发”坑苦300大学生》为题,报道了河大西门一四、六级英语报名代办点收取学生高额报名费后关门一事。昨天,该代办点老板找到记者,称正在给学生们退费,并表示“这行风险大,今后不干了”。

  老板厉伟称:“我也是受害者,也被人骗苦了。”他说,开封一共有182名学生在他那儿报了名,并没有学生们所说的近300人。收取报名费后,他把报名费交给了郑州一家“

培训中心”,由该“培训中心”统一组织到郑州某高校报名。考试前,该“培训中心”突然撂挑子,说今年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报名比往年管得严,社会考生报不上名了。他关门就是去郑州要求对方退还报名费的,结果只要回了一部分钱。

  厉伟表示,尽管他赔了,但学生的报名费肯定会全额退还,目前已退还了100名学生的报名费,其余的也会陆续退给报名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