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埃塞战机袭击索马里两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5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内罗毕12月25日电 索马里拜多阿消息:索马里过渡政府与教派武装之间的战斗25日继续进行。埃塞俄比亚继24日承认介入索马里武装冲突后,25日又派出战机袭击了索马里境内被索教派武装控制的两个机场。当天,索过渡政府的军队也在埃塞俄比亚军队的支持下,夺回了边境城市贝莱德文。

   25日上午,埃塞俄比亚战机首先对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国际机场发动袭击。

一名负责机场管理工作的官员说,埃塞俄比亚的俄制米格战机向机场投掷了炸弹。有报道说,机场跑道被炸,至少一人受伤。

  随后,埃塞俄比亚战机又袭击了位于摩加迪沙以西约100公里处的索全国最大的军用机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派武装人员说,他看见机场跑道被埃塞战机投下的炸弹击中。目前这次袭击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设施损毁情况不详。

  同一天,索马里政府军在埃塞俄比亚军队的支援下,重新夺回了靠近埃塞俄比亚边境的重要城市贝莱德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