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天莹书法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0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黄天莹书法欣赏
▲刘禹锡陋室铭(书法)黄天莹,中国社科院研究员,1960年,黄天莹毕业于哈尔滨外语学院,先后在中央外联部和中国社科院工作了30多年。

  他幼承家学,酷爱书法,多年临池矻矻苦学,日益显示深湛功力。不仅四体娴熟,行书尤为出色。

  自上世纪80年代末期始,派往俄罗斯工作8年,在本职工作以外热心传播中国书法艺术,多次应邀到高等院校授课,悉心指导爱好书法的外国弟子,一时传为佳话。在国内的多次书法展览中频频获奖,并荣任多家书法机构的理事、研究员。

  (鹿耀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