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伦多华人深感痛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0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多伦多华人深感痛惜
本报讯 多伦多华人对著名相声演员马季的逝世深感痛惜。加拿大多元文化交流基金会会长金莉莉近日表示,马季的逝世使加拿大华人同胞失去了一次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金莉莉提及,不久前刚刚敲定以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汪文华及“曲苑杂坛”精英节目为主体的演出班底,将于明年5月份访问包括多伦多在内的5个加拿大城市,马季亦接受邀请并将担任团长。金莉莉说,世事难料,他的去世实在令人惋惜。

  图为198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会上,马季(左二)、赵炎(右一)、冯巩(右二)、刘伟(左一)等合说相声《五官争功》。

  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