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孩子,躺在病床上的阿姨不要你赔什么钱只想听你说声“对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19 今日早报

  孩子,躺在病床上的阿姨

  不要你赔什么钱

  只想听你说声“对不起”

  生蛋,不快乐:唉,就这么拍拍屁股走了?!我妈妈其实也不想要他怎么样,但是说声“对不起”总是应该的吧。

  七楼夜归人(群主):发生什么事了?

  生蛋,不快乐:前天晚上,大概9点多的样子,我妈妈外出办事,路过武林广场杭州百货大楼旁边的一条小弄堂时,一辆山地自行车飞快地向她冲了过来。

  七楼夜归人:骑车的是个什么人?

  生蛋,不快乐:一个十六七岁的男孩子。唉,那速度实在太快了。我妈妈避让不及,被撞倒在地,当时疼得不行,都起不了身。

  生蛋,不快乐:附近的路人都围了过来,大声责骂那个男孩,要他送我妈去医院。谁知道,那个男孩子停下车后回头瞥了一眼我妈妈,竟若无其事地又重新跨上车走了。唉,当时我妈妈疼得还半躺在地上,一脸痛苦的模样,他竟然连句“对不起”也没说。

  七楼夜归人:你妈妈的伤要紧吗?去医院看过没?

  生蛋,不快乐:后来有好心的路人送妈妈打上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医院。医生一检查,我妈妈腿位骨折了,要4至6个星期以后才能下床。

  生蛋,不快乐:唉,这可怎么办呀。我家里有一个老人生病住进医院,还有一个瘫痪在床。妈妈这一受伤,不仅照顾不了他们,连自己都还需要人来照顾。现在家里人都忙死了,围着三张病床转。

  七楼夜归人:那个男孩真是太不像话了。估计是怕赔钱吧。

  生蛋,不快乐:今天我给妈妈送饭去的时候,她让我把这个事情跟早报说说,目的并不是要男孩子赔偿医疗费,只是想听他说声“对不起”。

  生蛋,不快乐:妈妈说不会怪他,男孩做事不小心,也不是故意撞她的。她只想告诉他,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事情,但要有承担责任的勇气,不能逃避。

  (26109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