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车西进千万别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19 今日早报

  开车西进

  千万别超速

  早报记者为你绘制杭徽、杭新景高速行车指南

  □通讯员 王利军 实习生 王兆峰

  本报记者 黄丹

  早报讯 杭徽高速,杭新景高速杭州段昨日全线通车。经过实地探访,早报记者为你绘制了一份行车指南。

  杭新景高速:千万别超速

  该高速路况好,风景优美,但全程每隔1.5公里1处摄像,司机千万别超速。

  这样上杭新景高速

  杭州各县市分别可以这样上杭新景高速:杭州市区走之江路至之浦路可从杭州南站直接上杭新景高速;富阳市区可走大桥南路往大源方向从富阳站上杭新景高速;桐庐市区可走迎春南路直接从桐庐站上杭新景高速;建德市区可走320国道杭州方向至严州中学旁从新安江站上杭新景高速;淳安市区可走千岛湖大道至坪山工业园从千岛湖站上杭新景高速。

  1.5公里1处摄像监控

  杭新景高速公路主线双向六车道约133公里,限速120公里/小时(隧道限速80公里/小时);千岛湖支线双向四车道约20公里,限速80公里/小时(隧道限速70公里/小时);龙游支线双向四车道约37公里,限速100公里/小时。

  交通部门提醒,该路每隔1.5公里左右设置1处外场摄像机,千万别超速。

  不走绕城可省10元过路费

  从武林广场出发,先上中河高架往南走,到复兴路口子下,沿之江路、之浦路就可直达杭千高速公路袁浦收费站,这样至少可缩短3公里路程。

  收费方面,从杭州绕城南线上杭千高速,到千岛湖收费站出口,收费75元。从之浦路直接上杭千高速,到千岛湖收费站出口,收费65元,节省10元。

  杭徽高速:司机要提前方便

  该高速服务区非常少,司机上路前最好将车先加满油,还要提前上厕所。

  12.5公里“空中高速”控制车速

  从杭州上杭徽高速,首先要通过12.5公里的“空中高速”走廊。提醒司机,因高架离地面有十多米,落差很大,一定要控制车速,一旦发生车祸,后果不堪设想。

  高速出口多服务区少

  杭徽高速全程服务区少,配套的加油站和厕所也比较少,目前投入使用的仅有96公里处的龙岗服务区,另有一个50公里左右处的服务区还在建设中。上高速前,司机要作好准备。

  两段分别限速千万别飚车

  杭徽高速开通路段视情况不同,有两个限速:杭徽高速公路留下到临安玲珑段,限速100公里/小时;玲珑到昱岭关段则限速80公里/小时。(26103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