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州市区茶楼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19 今日早报

  湖州市区茶楼起火

  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本报记者 张明星

  早报讯 昨天下午,湖州凤凰路一家茶馆发生酒精桶爆炸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经有关部门全力抢救,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

  发生爆炸的茶馆名为“茗人茶馆”,昨天下午1时15分发生爆炸。“茗人茶馆”是当地城区一家大型茶楼,共有12间店面,茶楼分上下两层。爆炸发生时,下午茶营业时间刚刚开始,因此客人不是很多。

  目击者称,酒精桶爆炸带来的火势迅速蔓延至各楼层,一时间茶楼内乱成一锅粥:跳窗的跳窗,跳楼的跳楼,大火快速蔓延,一对男女客人的衣物都被点燃了,但所幸逃生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湖州市公安、消防、卫生等有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5辆消防车紧急灭火,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初步调查,爆炸原因是由于茶馆工作人员在厨房使用打火机不当引起的。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善后工作。(26111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