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茶楼爆炸 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1点29分,湖州市一茶馆发生爆炸,当场炸死1人,另有多人受伤。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往现场,进行施救。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发生爆炸的茶楼位于湖州市凤凰路,共两层楼,大约200多平方米。“当时我听到一声巨响,随后看到两扇门被冲到了马路上,两个人也被冲了出来,就像是电影里面的爆炸镜

头。我吓懵了,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目击者黄先生告诉记者。

  在爆炸现场,记者看到,茶楼的两扇大门已完全破损,靠近厨房附近的吊顶也完全被炸毁,玻璃橱柜约有1厘米厚的玻璃也被震得粉碎。

  据介绍,爆炸是由放在厨房里的酒精桶引起的。酒精桶里大概有30多公斤酒精,工作人员因为操作不规范,导致了爆炸。操作者当场被炸死,另外两名在厨房协助工作的人员也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冲到了人行道上。

  接到报警后,湖州消防出动了两个中队实施搜救。当时因为是中午时分,茶馆里的顾客还不是很多,消防人员来搜救时,有两男一女还在茶馆,其中两人蹲在茶馆二楼平台角落里,另一名男子从二楼跳下楼,受了一点轻伤。

  本报通讯员 郭海锋 本报记者 李迎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