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杀妻丈夫跪在岳父门前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艺明)“对不起,我不是人,杀了你们的女儿!”今年2月16日早上,廖某一早起来便发现自己的女婿罗某跪在了他家门口,哭诉着廖某的女儿阿娟(化名)已经给他活活掐死。其实,这天离阿娟不幸遇害已经足足4天了。廖某与阿娟结婚已经超过了3年,两人的关系越来越恶化,怀疑阿娟的红杏出墙让本来忠厚老实的廖某起了杀机。近日,佛山中院一审判处罗某无期徒刑。

  罗某与阿娟结婚超过3年,家住顺德陈村镇潭村工业区一出租屋。今年2月13日凌晨2时许,刚过正月十五,罗某与阿娟为了阿娟是否有外遇的事又大吵了一场。

  当天中午12时许,邻居又开始听到了双方的“骂战”,但是这次却出奇地非常快就结束了。此后一直到同月15日晚上,邻居便一直没有见过罗某与阿娟,而他们的出租屋也一直紧锁着。

  据罗某供述,当晚,阿娟吃了罗某买回来的茄子,罗某为此又与阿娟吵了起来。罗某伸出手想打阿娟,谁知阿娟一手就抓伤了他的右手。罗某立即用力将阿娟按住,阿娟则用双手乱抓,身体在不停地动,并用嘴咬了他右腿一口。

  罗某于是用双手掐住阿娟的脖子,一会便见阿娟的嘴角吐出了白沫,身体一动不动,这时的罗某才想到了松手。

  罗某随即逃回老家,但他越想就越觉得自己犯下的罪无法补救。

  当月15日,罗某打电话给阿娟的父亲廖某,告诉他自己把妻子杀了,想自杀算了。廖某于是马上叫人跑去出租屋,见叫门没人回答后,便用脚踢开门,见床上的阿娟尸体已经发黑,并发出臭味,便立即报警。

  次日凌晨,经过彻夜苦思的罗某终于决定自首,他来到了岳父门前,跪着等他们开门,并讲述了杀害其女儿的经过。

  近日佛山中院依法一审判处罗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