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区“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百万元为农民订报

  顺德信用社为5000贫困农户送报

  本报讯 (记者叶辉丽 通讯员陈聪)昨日,顺德信用社与顺德区委宣传部签约,由信用社出资100万元支持新农村建设,该100万元将用于征订5500份报纸,赠送给顺德10个镇

街的贫困群众。记者了解到,这是继美的集团向顺德区北滘镇捐资580万元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后,顺德企业的又一次“大手笔”。

  顺德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次性出资百万元为群众订报,在全省均是首次。

  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惠英表示,顺德信用社向农村群众捐赠的不仅仅是报纸,而且是播下文明的种子,同时也为区内的企业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出动民警治安员200余人

  三水警方夜查酒吧

  本报讯 (记者杨波、翁晓鹏 通讯员罗晓晖、何子彬、张江平)12月24日22时至25日3时圣诞节“平安夜”当晚,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西南派出所联合巡警大队,出动民警治安员200余人,在西南街道中心城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警方介绍,行动共出动民警130多人次,治安队员90多人次,设置卡哨8个,重点对 “百旺城”、华兴路、广海大道、三达路等酒城、酒吧46间次,发廊10间,文锋东路、月桂路等治安复杂场所21处进行了清查,盘查可疑车辆40多辆次、可疑人员60多人次,疏通消防安全通道3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