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螺丝刀捅死工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彭姣时 通讯员黄汉波、 宋爱国)因看不惯工友被欺负,便与另一工友争执起来,并用螺丝刀将工友捅死。近日,东莞市区检察院已批准逮捕案犯黄某平。

  据悉,今年11月6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平在长安镇厦岗一电子厂生产线上班过程中,见胡某双多次要求与一同事换位,而对胡某双“看不过眼”,于是与胡某双发生口角。随后,黄某平拿起一把工作用的十字形螺丝刀走到胡身边,用螺丝刀往胡右前胸部刺了一

下。胡被刺后昏迷不醒,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胡某双系被他人刺破右肺、主动脉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当日,电子厂员工报警后,由治安队员赶到现场将黄某平扭送至公安机关。公安人员在案发现场缴获伤害工具螺丝刀一把。

  近日,东莞市区检察院已批准逮捕黄某平;不日,将对其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