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货车爆炸
货车被烧毁,车厢内5万元电池变成一堆焦黑废物。文/图 记者王鹏 通讯员成记辉

  昨天下午4时左右,他驾驶的小货车行经佛陈路花卉世界路段时突然起火爆炸,车上价值5万元的电池也悉数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造成佛陈路往禅城方向封闭了近一个小时。

  记者接报后于昨日下午4时30分赶到现场,这时消防队员已经将大火扑灭,准备撤离现场,一度被封闭的道路开始解封了,大量车流在交通协管员的指引下有序通行。

  记者看到,一辆湖北牌号货车停靠在马路的内侧车道,整个车头面目全非,车窗玻璃悉数被烧掉,两个前轮已经只剩下轮框。驾驶室内前后排座椅等被焚烧殆尽,整部车只剩下烧得有些变形的钢铁,车内一片狼藉,地面散落着许多烧焦的黑色碎片。后面的车厢中,铁门已经炸开,里面原本白色的电池被烧得焦黑一片,部分已经撒落地面。绿化带上的花草也未能逃过厄运,被烧得焦黑。

  货车司机席先生回忆当时情景时,仍然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他们父子两个下午从番禺沙湾装载了一车电池,价值5万元,准备运往南海大沥,途经该路段时,突然听到货车车厢一声剧烈的爆炸,紧接着就起火焚烧,火焰迅速烧到驾驶室。由于事发太突然,席先生的儿子头发被烧掉一片,两人赶紧跳车逃生。随后,两人一面报警,一面劝阻后面车辆不要靠近。

  在事故发生后约10分钟左右,两辆消防车迅即赶到现场,经过二十多分钟将大火扑灭。截至当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止,清障车正在准备将货车拖离。

  (报料人:刘先生 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