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冷气紧 加气严防私车“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睿)连日的阴冷天气,让成都冬日气源不足的“旧病”复发。昨日,全市加气站几乎都加气不顺,让全市2万多名出租车驾驶员深感不便,而他们还发现个别气站仍在每天11时到18时的“公交和出租专属加气时段”违规给私家车加气。“我们很快将展开一次针对CNG气站的全市大检查。”昨日市建委重申,气站必须要保证出租车、公交车的加气优先权,不得违规向私家车加气,“但出租车最好检修车辆,做好烧油的准备。”

  昨日11时许,位于厂北路的加气站外排队等待加气的出租车已长达数百米,只有缓缓向前移动。而的哥邓师傅昨日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中午时城南的神仙树紫荆加气站外也排了2公里加气的出租车,加气很困难。“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三天了。”气站工作人员表示,昨日的气压确实“成问题”,原因首先是天气太冷后全市用气需求激增。而昨日又是周一,工业、办公场所等用气增加,对CNG也有影响。

  从11月中旬开始,市建委就出台规定:气紧时,三环路以内所有CNG加气站在专属时段只能给公交、出租及环卫车辆加气,只有在不排队时才能给私家车加气。但现在一个月过去了,一些的哥向记者反映,个别加气站仍在“专属时段”违规向私家车加气。对此昨日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气站必须派专人做好私家车主的解释工作,安排工作人员现场疏导私家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