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昨起全线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55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魏传强)粮油等原材料涨价的连锁反应终于一步步显现出来。记者从省城各肯德基连锁店了解到,从今天起,肯德基对旗下的十几款产品进行了全面提价。

  今天肯德基牵涉涨价的商品包括汉堡、鸡翅、蛋挞、甜筒、薯条7种产品,每个产品价格均向上微调0.5元。由于单个产品的涨价,各种套餐的价格也随之出现了上调。有关人

士透露,在实行提价的同时,肯德基也将对销售的产品进行调整,有些产品将被停售。

  “今年以来粮食、食用油和肉制品的价格都在不断上涨,其他租金成本、水电费用等各种成本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在谈到此次调价时,肯德基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决定调价的,但调价后,消费者手上没有过期的优惠券仍可以按照票面上的优惠金额享受优惠。

  肯德基调价后,麦当劳有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最近不仅没有涨价的计划,相反会在本月28日起推出较大规模的优惠促销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