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年度山东省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25日讯为了展示2006年度全省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山东的新成就,调动全省新闻界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新闻学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广电局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山东省十大新闻评选启动。今天,15件候选新闻初评产生。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客观、全面的原则,首先由大众日报、山东人民广

播电台、山东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日报、济南人民广播电台、济南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人民广播电台、青岛电视台、大众网、山东广视网、山东新闻网等媒体分别向评委会办公室推荐2006年山东省10件重大新闻。然后由评委会办公室组织初评,选出2006年度山东省十大新闻候选名单向社会公布,最后由评委会参考公众意向,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十大新闻。结果将在2007年元月初揭晓,并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各媒体统一发布。

  初评候选结果于12月25日在大众网、山东广视网、山东新闻网首页公布,公众可通过网上直接投票的方式参与,截至时间为12月31日。在12月26日至31日期间若有重大新闻事件发生,公众也可在网上提出,作为候选十大新闻参与评比。

  投票网站:大众网(http://www.dzwww.com/)、山东广视网(http://www.sdrt.com/)、山东新闻网(http://www.sdnews.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