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工商联十届六次执委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25日讯省工商联十届六次执委会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赵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齐乃贵,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苗淑菊等出席会议。

  赵春兰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春兰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为工商联事业开辟了广阔天地,工商联担负的任务更加光荣而重大。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提高对工商联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优势,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他们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支持广大会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和引导民营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组织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和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作贡献。

  赵春兰要求,要以明年各级工商联组织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和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提高工作水平。

  会议表彰了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参与“民企帮村”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省工商联、省总工会、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表彰了全省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先进单位。

  会议期间,举行了旨在维护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合法权益的省工商联维权服务中心成立揭牌和授牌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