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公寓上演三十六计 小偷分兵移赃学生缓兵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实习生 卢炳剑)跑进学生公寓行窃被发现,小偷竟提出要私了,一名学生假装与其谈条件,其同学伺机报警,结果,3名小偷一个也没跑掉。

  事发地位于武昌张家湾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学生公寓。据知情者介绍,昨日清晨,3名小偷趁学生们过平安夜放松警惕之机,潜入C栋学生公寓楼行窃。3人从3楼“扫”至7楼

,共盗得价值2万余元的电脑主机等物。3小偷分两路撤离,两人迅速将赃物拿走,另一人殿后。清晨7时许,殿后的小偷正准备离开6楼一间寝室时,被两名外出返回的男生堵住。

  “兄弟,别作声,只要不报警,你们需要什么都好商量!”见无路可逃,小偷提出要私了,并要二人把门带上。两男生见状,假装与对方谈起条件来。见对方已被稳住,一名男生借故离开寝室,迅速打电话报警,并报告院方。

  当地派出所民警及学校相关人员迅速赶来,轻松将该小偷拿下。民警随后根据该小偷的交待,赶到白沙洲农贸大市场附近一出租屋内,将两名同伙抓获,并当场追回刚刚盗来的电脑等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