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9元治感冒? 医院承认:赔本赚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9.9元治感冒?昨日,有读者向记者反映,武汉某医院推出活动,说是以低于成本价接诊病人,因怀疑有诈,希望记者去采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医院,在二楼一间诊室门口果然挂有“9.9元治感冒”的牌子。

  在该诊室门外,一位病人告诉记者,他感冒两天了,医生刚才开了19.9元的药,包括3天的代煎中药和几盒西药,的确比其他医院便宜多了。

  一位医生告诉记者,近来感冒的病人增多,一般医院看感冒,杂七杂八的花费少说得花上百元。他们医院为了增加人气,才推出“9.9元治感冒”套餐,医生会根据病人感冒病情的不同,分别开出9.9元、19.9元、39.9元三种套餐价位。这三种价位都低于成本价。以最贵的39.9元套餐为例,包括3天的吊针和中药西药,仅成本就得55元。

  为什么要做亏本的买卖?该医院领导称,如今武汉的民营医院竞争十分激烈,医院这样做是“赔本赚吆喝”,主要为增加人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