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儿英语合唱团 为平安夜添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5日讯 海口市从12月初就开始洋溢着浓浓的圣诞节日气氛,文华大酒店早早就放置了一高达十米的大型圣诞树。该酒店从12月21日起请来海南翻译公司外语培训中心的英语合唱团为客人演唱赞美诗,他们将连续5天为酒店客人演唱圣诞歌。

  12月21日、22日演唱的是成人英语合唱团,23日、24日演唱的是少儿英语合唱团。

  23日、24日晚,文华酒店内来了不少不同国籍的客人,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少儿英语合唱团的小演员们身着洁白的天使服装,手捧黑色谱夹,用纯正的英语演唱,赢得了全场中外客人的热烈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