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引狼入室的竟然是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他出一趟远门,没想到老婆却被一帮“朋友”请到宾馆强奸了。一次偶然的聚会,强奸他老婆的色狼露出了踪迹,可惜又从眼皮下溜走了。他开始跟踪寻找,就在跟踪对方的第三天,一伙人突然闯进他们的出租屋,要他们拿出5万元钱,他不从,被推从三层楼坠下……

  男主角:朱川(化名)38岁 重庆市石柱县人

  女主角:阿娟(化名)35岁 重庆市石柱县人

  友情出演:阿雯、杨桃、警察

   第一幕

  狼踪难觅

  蹲点寻找蛛丝马迹

  2005年12月24日晚,南大桥某演艺场。

  朱川带着阿娟来到演艺场看节目,没想到碰上了一年前强奸老婆的坏人。阿娟不够冷静,跑出去打电话报警,朱川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包厢里面的男男女女“哄”地一下全跑光了。

  朱川夫妇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径直走到停车场,留意那伙人往哪里去,特别是妻子指认的“强奸嫌疑犯”———平头男子。这平头男子钻进一辆黄色的小轿车,另外还挤进去一对男女。朱川和阿娟也拦了一辆出租车跟在黄色小轿车后面。从海秀路一直跟到蓝天路、万华路,那辆车似乎在大天花园小区门口停了一下,转个弯又开走了,出租汽车一时没有跟上,让黄色小轿车给甩了。朱川和妻子不甘心,在大天花园附近转悠守了三个多小时才离开。

  此后的两天时间,阿娟整天在万华路大天花园一带“蹲点”,“狩猎”24日晚见到的那辆黄色小轿车。第二天下午,“猎物”终于出现了,那辆黄色小轿车驶进了大天花园。阿娟不仅看清是平头驾着那辆车,还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贵DA387X”。但平头很快又驾车离去,让接警赶来的民警扑了个空。

  第二幕

  不速之客

  把他从三楼阳台推下

  2005年12月27日下午,海口市八灶街169号三楼。

  这天下午有朋友要请朱川夫妇聚餐,他和妻子阿娟一番拾掇,兴致勃勃地准备出门。5点17分,出租屋的木板门被人重重地拍打了几下,朱川刚想起身去开门,随着一声响,门被外面的人用脚踹开了。4名男子气势汹汹地闯进他们的出租屋。一个带东北口音的男子手里舞动着一把明晃晃的匕首,嘴里嚷着“我们是公安局的,你们两口子在外面干的坏事自己知道,赶快交5万块钱出来,不然只有死路一条!”朱川问对方为什么要钱,并与其争吵起来。妻子阿娟见势不妙,转身就到另一个房间拨打电话报警。对方听阿娟报警,又一脚踹开那个房间门,抢夺阿娟手上的手机还对阿娟一番威胁,并把他们赶到客厅,声称再这样的话就要动刀了。

  朱川站在客厅靠阳台一侧,心想屋子里有4名身强力壮的男子,眼看这种阵势,两个人无论如何也对付不了,他寻找着逃生的机会。突然他发现阳台防盗网有一个一尺多宽的口子。他心生一计,冲对方说,现金和存折都是老婆掌握,自己也不知道存折的密码。听他这么一说,两名歹徒转身就去找阿娟。朱川趁机钻出防盗网,想跳到二楼阳台上去。可他身子还没完全钻出,就被屋里的歹徒发现了。其中一个穿咖啡色西服的人冲过来,伸手抓住他的右肩,但往里拉又拉不进,双方僵持了一分多钟,对方竟重重地将他朝外推了一把,他从三楼重重坠落。

  第三幕

  惊人发现

  引狼入室的竟是同乡

  好在一楼的矮墙边横着十几道通信线缆起了些缓冲作用。落地后,朱川试着想站起来,却怎么也站不起来。楼上有几名凶狠的歹徒,妻子现在安全吗?为报警,他咬紧牙关强忍着剧痛,从小巷里往外爬。

  此时,看到朱川从三楼上坠落,几名歹徒也慌了神,丢下阿娟,匆匆逃离了现场。朱川在巷子爬时,回头看到歹徒离开。更让他感到惊愕的是,一行人中竟有一名他熟悉的女子。

  女子叫杨桃,朱川老家邻居彭某的女友。2005年7月,彭带着杨从福建赶到海南来,说在那边找不到工作,过来投奔同乡。朱川对同乡很热情,又是帮忙找工作,又是管他俩吃住。一晃日子过了两个多月,两人也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加上杨桃人懒惰、也不注意与同租房的邻居相处,朱川夫妇也为此发生过争吵,落得彭、杨二人与朱川夫妇不欢而散。遭此大劫,想不到竟然是他曾经帮助过的同乡杨桃带的路。

  朱川随后被送到省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医生诊断为:双跟骨粉碎性骨折;右距骨后方骨折;右眼、唇部、左大腿挫伤。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

  擒狼不成,恶狼伤人。朱川从高空坠落,双腿摔断住进医院,受害人阿娟一人继续着寻狼之旅。为了不让对方轻易发现,她女扮男装,经过半个多月时间终于寻得狼踪。结果她却万万想不到......请明天继续关注新闻连续剧《寻狼》之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