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2月25日讯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获悉,11月16日,警方快速出击,一举破获了“朱四”特大贩毒团伙案,共抓获涉嫌贩毒嫌疑人5人,吸毒人员10人,并赴宁波抓获毒贩上线1人,缴获冰毒120余克、摇头丸90余粒、麻古70余粒、“K”粉44克。

  2005年5月份,市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取线索,一外号为“朱四”的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经侦查,以朱某(外号“朱四”,男,36岁,黑龙江鹤岗市人)及其女友魏某(

女,21岁,安徽省桐城市人)为主,其下线吴某(男,36岁,黑龙江鹤岗市人)和林某(男,43岁,黑龙江汤原县人)购进毒品后,再向各自下线贩卖。

  今年11月16日15时许,民警发现魏某来到济南火车站联运汽车站8号车位,与司机攀谈起来。就在魏某从司机手上接货的一刹那,民警迅速上前将她控制,随同前来的吸毒人员刘某一并落网,当场缴获冰毒80余克。

  16时许,守候在犯罪嫌疑人朱某与魏某暂住地的民警发现朱某携带一铁盒正欲逃走,冲上前将其抓获,从铁盒中搜出摇头丸91粒、麻古58粒、K粉4袋、冰毒2大包20小包和大麻油1瓶。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朱四”贩毒团伙上线是黑龙江人王某,发货地集中在青岛。警方获悉王某出差到宁波时,因涉嫌吸毒嫖娼,被当地公安机关治安拘留。11月17日晚,民警赶赴宁波,于22日早7时将王某押回济南。至此,“朱四”特大贩毒团伙成员全部被抓获归案。

  据悉,朱某等5名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0名吸毒人员被实施强制戒毒或限期戒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