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野车撞伤保洁员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3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越野车撞伤保洁员逃逸

  受伤的保洁员。(郭学军摄)

  生活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郭学军)今天凌晨,正在八里桥下打扫卫生的两名保洁员,被一辆过往的越野车撞倒。造成一人受重伤,一人受轻伤。令人气愤的是,肇事车辆随后

逃离现场。由于伤者没有看清肇事车车牌号,希望好心的目击者能提供破案线索。

  今天下午,在槐荫医院五楼病房,记者见到了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的保洁员徐师傅。只见他头上缠满了纱布,脸上还有遗留的血迹,正不停地在床上呻吟。一旁陪护他的工友介绍,徐师傅伤势比较重,头部被撞破了,缝合了七八针,锁骨被撞得粉碎性骨折。入院时一直昏迷着,中午才刚刚苏醒过来;而另一名保洁员张师傅伤势比较轻,包扎后已出院了。

  “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徐师傅声音低沉地说,今天凌晨4点50分左右,他和同伴张师傅正在八里桥下打扫卫生,突然,从南向北快速驶来一辆越野车,他们俩还没有看清车牌号,就同时被车撞倒在地。当时他就被撞昏迷了,失去了知觉。而张师傅倒在地上看到,越野车随后停下来,车上的人下车看了看后,又立即开车跑掉了。

  “我们已经报了案,交警也到现场勘查过。”济南大地机械化保洁公司负责人苏先生说,他们对撞伤两名保洁员的逃逸者感到很气愤,希望能尽快查找到肇事者。但由于保洁员没有看清肇事车的车牌号,缺乏直接的线索,现在查找比较困难。因此,他们希望当时的目击者能够积极提供线索,帮助他们和警方查找肇事者,他们公司将会对提供有用线索的市民给于相应酬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