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冷空气来明天降温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5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大雾、空气污染,温度偏高,这些现象在明天有望得到改善。一股强冷空气将带来7℃的降温,吹散大雾,气温也将跌至-3℃。

  气象专家说,北方一股冷空气将在今天后半夜随风潜入夜,自北向南逐渐影响我省。预计,南京将降温7℃左右,这次降温的最低点出现在28日早晨。最低气温-3℃,南京回归冬日的天寒地冻。

  此外,借着这次冷空气吹来的凛冽寒风,大雾天气有望消散,持续的空气污染也将得到缓解。明天晨起的市民会发现,天气冷了,看得远了,天空也更蓝了。

  不过,冷空气每次南下,都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暴发的高峰,因此,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的变化及时注意添衣保暖。

  具体的预报是:大雾警报,今天上午有雾或浓雾,东到东北风3 4级,最低温度2℃~3℃,最高温度12℃左右;12月27日晴转多云,最低温度0℃~1℃,最高温度6℃~7℃;12月28日晴到多云,最低温度 3℃左右,最高温度5℃~6℃。

  作者:戚在兵/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