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校爷爷”改扎红围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00 长沙晚报

  

“上校爷爷”改扎红围裙

  阿波罗广场店的山德士上校率先系上了红围裙。王斌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斌 姚毅)昨日是肯德基在中国范围内实行全面提价的第一天,在长沙肯德基阿波罗广场店记者注意到,店内的生意仍然火爆,许多顾客表示没有留意涨价一

事,同样没有被留意的还有“肯德基爷爷”在长沙首次脱下西装换上的围裙。

  记者了解到,受近两月鸡禽价格涨幅的影响,肯德基所属百胜集团决定自昨日起,在中国肯德基微幅调整部分产品的价格,劲脆鸡腿堡、香辣鸡腿堡、香辣鸡翅、新奥尔良烤翅、蛋挞、甜筒、薯条这7种产品价格将会微涨0.5元,1号至6号套餐由原来节约2元变为节约1.5元,6只装的蛋挞礼盒也将由20元涨至22.5元。

  涨了价,“肯德基爷爷”也换了装。记者在阿波罗广场店注意到,“肯德基爷爷”山德士上校脱掉了白西装,穿上了红围裙——阿波罗广场店成为第一家将店标更新的长沙肯德基店,其他23家长沙肯德基店也将陆续换标。

  与旧标识相比,山德士上校从翩翩绅士变身成为厨房里的可亲爷爷:除了脱下白色西装系上红色围裙外,发型也有了细微的变化,原本细碎的白发变成了“偏分”,总是看不见的“头顶”也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此外,上校的眉毛也在新标识中被隐去,再加上保留下来的招牌式的蝶形领结,使他看上去更加可亲。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