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浪漫气球”酿造意外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1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昨日下午19时许,鲁磨路转盘处,只听见“砰”地一声,一辆江夏籍白色富康车撞上了前车。

  正在此疏导交通的东新交警张松刚走到富康车前,门就打开了,可先出来的不是驾驶员,而是一只彩色的氢气球。

  见交警疑惑,随后下车的司机刘某一脸无奈地解释,晚上要和刚刚新结交的女友一起过圣诞节,为了讨女朋友欢喜,他买了20只彩色的氢气球,放在车后座上。哪知,在他开车途中,车内的氢气球也开始“活跃”起来,在车厢内乱窜。在经过转盘时,通行的车辆特别多,他正在暗中祈祷“气球别捣乱”,几只氢气球偏偏此时飞过来,其中一只将前档玻璃一部分位置挡住,他正要凑上前去仔细看路,结果就酿成了追尾事件。

  事后,刘某赔偿了前车全部损失。

  半个小时后,在交警的提醒下,他将氢气球捆绑好,系在后座上,这才继续他的“浪漫之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