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熊猫电视推出“多梦多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70年的风雨路,让“熊猫”从一个小厂成长为年销售收入达281亿元,连续二十年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列。“熊猫”是最先获得我国彩电行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企业。

  在去年的香港电子产品展上,“熊猫”一举签下了4万台液晶彩电的订单。目前,已经有数千台液晶电视正陆续发往欧洲等地市场。“熊猫”已拥有了几千万的用户,每年仍以

600万用户的速度递增。是什么原因让“熊猫”得到这么快的发展?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熊猫集团。

  “市场是千变万化的,要想获胜,必须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在熊猫集团内记者听到最多的就是这句话。目前,“熊猫”拥有2100多名科技人员,5个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博士后工作站、5个自办研发机构以及工艺研究、电子计量、检测认定等技术质量保障机构。

  “熊猫”还推出了ALL-SHOW全景液晶彩电。它是在DMT数字细微显示芯片的研发平台上采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WT数字全景显示芯片,解决了长期以来一直困扰彩电厂家如何用16:9宽屏电视收看目前4:3电视节目难以兼容的技术难题。将不变形、不失真有效收视面积提高到70%,并具有高保真SRS多模式3D环绕音响系统,高速USB接口更可以让你浏览数码相片,听MP3,该系列液晶彩电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到明年,还将完成两个造型新颖、成本低,适应全球市场的LCD液晶彩电产品。

  目前,该液晶电视已开发出“多梦多景”等液晶系列,其中“多梦多景”液晶彩电具有画中画、画外画、画边画功能,观众可以随心所欲收看双画面。(季燃冰金周玉)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