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总工会拨款5000万元用于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8:46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姜雪丽)中华全国总工会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总已拨款5000万元用于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

  据介绍,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的送温暖活动,各级工会组织将以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国有改制企业的下岗职工、因患大病或遭受重大灾害致贫的职工、零就业家庭职工和农民工为重点。

  全总下发的2007年送温暖通知,要求各地工会组织要在2007年元旦之前进行一次调查,了解和掌握本地区困难职工状况,研究分析困难职工致困的主要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解决困难职工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根据农民工的特点和需求,各地工会在继续帮助他们追讨欠薪、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他们送节日食品、生活必需品和精神文化用品的同时,将重点做好与铁道部、交通部联合开展的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

  5000万元拨款的分布根据各地的职工人数、困难职工人数、各地受灾的情况和经济发展的情况来分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