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汇聚力量 建言献策 服务大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01 解放日报

  罗世谦强调,上海正处于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全面推进“四个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工作者,紧密结合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的精神,紧密结合贯彻第20次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和上海市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深入地学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事迹和精神。罗世谦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充分发挥统一

战线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全面落实、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为上海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倍加珍惜当前团结奋进的大好局面,更加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上海市闸北区委员会彭浦支部、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镇委员会等45个先进集体和方方、卢马扣等172位先进个人。

  上海戏剧学院电视编导系主任、教授方方,复旦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宓詠、上海伟龙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志龙、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觉醒、上海欧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杰、中共上海市卢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玉华等34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任文燕、张圣坤、王培生、严隽琪、唐登杰、宋仪侨、谢丽娟、左焕琛、黄关从、石四箴、王新奎,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400余人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