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中共郑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 王文超当选郑州市委书记 赵建才、马懿当选郑州市委副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尚若云

  本报讯历时四天的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昨日下午在郑州市青少年宫闭幕。在之后举行的中共郑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王文超当选为市委书记。赵建才、马懿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在中共郑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文超同志受中共郑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第九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全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会议应到参加选举的市委委员62名,实到62名,符合规定人数。委员们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先差额选举出13名九届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接着等额选举了市委书记、副书记。

  会议选举王文超、赵建才、马懿、李柳身、王璋、杨丽萍、姚待献、穆为民、丁世显、胡荃、高建慧、李建华、王小平为市委常委。

  另外,在昨天下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出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王璋同志当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雷志、楚保国、李国辉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王文超同志出生于1950年6月,籍贯为河南临颍,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81年1月入党,毕业于河南省委党校法律专业,学历为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职务为中共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

  王文超同志1970年至1976年在河南省临颍县面粉厂担任车间主任、综合机械厂副厂长,而后曾任共青团河南省临颍县委办公室负责人、副书记,河南省临颍县固厢乡党委书记,河南省临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舞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漯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漯河市委常委、秘书长,洛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洛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郑州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等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