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动自行车维修培训班昨日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08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敬欣

  本报讯昨日,作为大河特别行动“援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内容之一的电动自行车维修免费培训班如期开班。20多名农民朋友成为第一批学员。

  昨日上午8时许,位于郑州市经三路关虎屯新村的郑州援农电动车维修有限公司工农

兵维修联盟的工作人员,在新村大门口贴上了指示标语——“电动车维修培训报到,请到2号楼6楼39号”。临近中午时,已经有30多人前来报到。

  下午3时,电动自行车维修培训班第一节培训课开始了。郑州援农电动车维修有限公司工农兵维修联盟给每位学员发了内容翔实的实用教材,两名高级技师用两辆崭新的电动车给大家讲解构造。学员们听得都十分认真。来自民权县的吴涛十分高兴:“我一大早就坐长途汽车往郑州赶,走了一半,高速路关闭了,只好走公路,10点多才赶到郑州,雾再大也挡不住咱学技术。”

  据工农兵维修联盟的申秉昆介绍,学员们先理论学习10天,然后到联盟所属的专业维修店实际操作10到20天,基本可以掌握电动自行车常见故障的维修。为进一步支援新农村建设,公司决定待学员学成结业后免费让其加盟工农兵维修联盟或到专业维修店里工作。

  如果还有农民朋友有学习电动自行车维修技术的愿望,请拨打该公司的电话0371-67270119、65716791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