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严重变味儿了的“抱抱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08 大河网-大河报

  [新闻背景]:以“拒绝冷漠,来自陌生人的关怀”为宗旨的“抱抱团”在武汉变了味:12月24日,一群年轻人在武汉群光广场举行“收费拥抱”活动,并在告示牌上标出了“一元拥抱一次限时十秒”的字样。据介绍,“抱抱团”曾在欧美国家流行,一个多月前,长沙的6位年轻人将这种活动拷贝到国内,一时间,全国“抱抱”成风。[网友跟帖]:1.谁说咱中国人没有想像力?啥东西到了咱这儿都能串了味儿!

  2.陌生人相互抱一抱就可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祛除冷漠吗?原本就是一场秀,即便发起者的初衷是善意的,它也不适合我们的民族习惯,更何况现在已变成这个样子!

  3.按10秒1元算,1分钟就是6元,1小时就是360元,1天“工作”8小时,一个月就是8.64万元,这些人真是生财有道啊!

  4.为什么从芙蓉姐姐开始,不停地出现了这么一类人?是人格沦丧还是个性追求?或是另有目的?这世界真变了。

  5.冬天就这个价,等夏天还不知道涨成什么样呢!

  (以上跟帖摘自新浪网、搜狐网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