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州:“陇原风暴”在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16 兰州晨报

  抢夺妇女挎包作案15起“飞车”劫匪被擒

  本报张掖讯(记者曹勇通讯员陈小梅)记者12月25日获悉,在12月11日组织开展的“陇原风暴”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中,甘州区公安局成功破获飞车抢夺案15起。

  自今年2月以来,甘州区公安局连续接到多起妇女挎包被抢案,犯罪嫌疑人驾驶摩托

车抢夺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办案人员以查找被抢手机为突破口展开侦查,对城区二手手机市场进行仔细查访。12月13日,办案人员获得一个重要线索:有人在用受害人被抢手机与他人通话,警方顺藤摸瓜,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当日下午4时许,在张掖市东大街一出租房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管某抓获。经审讯,管某供述了自今年2月以来伙同他人专门以携包女性为侵害对象,驾驶摩托车先后在甘州市场、税亭街、马神庙街等路段飞车抢夺作案15起,抢得现金、手机等价值达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多次抢劫出租车女司机猖狂案犯落网

  本报张掖讯(记者曹勇通讯员陈小梅)记者12月25日了解到,甘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于12月6日成功破获系列抢劫出租车女司机案。

  12月5日晚9时许,甘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出租车女司机魏某报案,称她在市郊张掖市广播局转播部附近遭到一男子持刀抢劫。警方对案情分析后将该案同今年5月以来发生在此地段的数起抢劫出租车女司机案进行并案侦查,最后认定家住甘州区金安苑小区的赵某有重大嫌疑。12月6日,赵某被警方抓获后,对连续抢劫出租车女司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