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马华总会长吁华裔同胞慷慨解囊赈济南马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林氏总会执行顾问兼华总总会长拿督斯里林玉唐呼吁全国同胞们慷慨解囊,以赈济南马的灾民。

  他指出,柔佛州、南马发生百年来的大水灾,造成人命伤亡和财物损失,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对这些灾民给予关怀和援助,赈济他们。

  他说,近来一些政客为了私利,频频发表不确实及不负责任的言论,影响大马各族之间的和谐与亲善关系。

  “我们作为维护华社利益的华团领导机构,必须要同声同气,团结一致,对这类局势的发展保持敏感度,在面对有关国家、族群及民生的重大课题时,都能站在最前线,凭着民族良知,表达华社的心声。”

  他说,宗亲们只要团结一致,组织就能发展壮大,凝聚各方力量,发挥最大的功能。他感谢宗亲们一路来对华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尤其是对华总的支持和指教,使华总在处理华社课题时得到非常大的精神力量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