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山“双百工程”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3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震)着力打造安徽在全国长盛不衰的一流品牌,奋力跻身中国烟草10多个骨干品牌,努力培育与外烟品牌相抗衡的名优品牌,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动员大会上获悉,安徽中烟工业公司日前正式启动黄山“双百工程”。

  面对行业和地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安徽烟草工业在实施两步重组、实现全省资产、品牌、采购、销售“四统一”的基础上,烟草工商企业携手合作,适时提出和实

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这正是基于适应品牌竞争时代的要求。近年来,安徽中烟工业公司坚持以市场化为取向的体制改革,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06年,我省烟草企业实现的税利总额预计可达115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占全省10%以上,是我省第一税利大户。

  所谓“双百工程”,即在2007年黄山卷烟品牌实现销售百万箱、销售收入百亿元。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实施“双百工程”,一是适应烟草行业改革与发展的需要,二是提升我省烟草整体竞争实力的需要,三是实现安徽奋力崛起的需要。实施黄山卷烟品牌“双百工程”,正是基于发挥黄山品牌省内外市场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的现实优势,通过联合皖烟和迎客松进入黄山品牌体系,以及创新研发新品,构建母子品牌的卷烟产品新格局,从而形成安徽烟草集中精力、聚集资源、全力以赴做强做大黄山品牌的优势局面。“双百工程”实现后,“黄山”单品牌年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年创税利达50亿元,有望成为安徽省消费品税利第一品牌,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将更加突出。

  据悉,从明年1月1日起,皖烟4个规格(经典、极品、金醇和、新制)和迎客松3个规格(国宾、贵宾、嘉宾)作为子品牌,将全部联合进入黄山母品牌,实现黄山品牌与皖烟、迎客松的“三合一”。他们还将通过研发每条百元以上的高品质黄山新品,适应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努力拓展省外市场空间,寻求和发展黄山品牌新的增长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