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软件人才“充电”政府花钱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23 常州日报

  凡参加南大软件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教育的,至少享受5000元资助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人事部门获悉: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将在常州设立“软件领域工程硕士”教学点。凡参加南京大学软件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教育的,均列入常州市紧缺人才培养计划,并可享受政府总额5000元-10000元不等的资助。

  市委、市政府已将发展软件产业作为常州经济可持续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到2010年,全市软件产业要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年增幅达到50%%,常州软件产业要获得高速发展必须构筑软件人才高地,吸引和培养一大批优秀软件人才,为此,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常州市人事局、常州市信息化办公室、常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共同引进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在常州设立“软件领域工程硕士”教学点。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计委和教育部2002年批准设立的国家级示范性软件学院,是我国高层次、复合型软件实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南京大学软件领域工程硕士学位在常州招收对象有四类:一是我市的软件和信息产业的专业技术人员,二是我市各类企业中从事信息技术开发与管理的专业人员,三是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中从事信息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四是2006年及以前计算机信息技术类专业毕业的本科毕业生有志于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的人员。

  报名手续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预报名,考生须填写《南京大学软件学院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预报名表》(从www.czks.cn下载,或直接到北直街35号1楼常州人事培训中心业务大厅领取)。报名时间:2007年1月8日—1月15日。然后是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07年1月20日上午9:30-12:00,报名地点:常州市人事培训中心(常州市北直街35号6楼办公室)。

  入学考试由南京大学自主命题,笔试时间从2007年2月10日上午8:30开始,时间1天。面试时间从2007年2月11日上午8:30开始。考试地点:常州人事培训中心南京大学。取得南京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入学资格的人员即列入常州市紧缺人才培养计划,可根据资助单位的规定,签订资助协议,填写相关表格,纳入政府资助计划。(姚常青崔彦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