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槎路车祸一死一伤 巴士碾过男孩的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钟起龙)昨日早上7时30分,增槎路市二汽公司车站出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刚从车场开出的巴士撞上一对骑自行车的母子,刚上初一的儿子被车轮压到脖子当场死亡,母亲被撞伤。

  “真惨!车轮压到小孩的脖子,要不他也不会死的。”目击者付小姐说,早上7时30分,一名三十五六岁的女子骑单车送孩子上学,路过汽车站出口时,一辆巴士从汽车站出口

拐了出来,巴士在拐弯时撞上了自行车尾,坐在车尾的小男孩掉落在巴士的右前轮下,车轮碾过了小男孩的脖子后巴士才停下。

  事发后救护车、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当消防员将巴士车轮顶开时,小男孩已停止呼吸。付小姐告诉记者,小男孩的母亲也被车撞倒在地,但受伤不严重,当她得知孩子死后,与赶来的家人趴在孩子尸体上痛哭不已。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汽车站负责人了解情况,但对方表示不清楚此事。

  在广州陆军总医院,记者见到小男孩的母亲神情木讷地被家人搀扶着上了手推床,其亲属告诉记者,警方已介入调查,在结果出来前他们不便多说什么。一名亲属告诉记者,市二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已到过医院,表示愿支付所有的医疗费用。(报料人:付小姐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