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夺两命嫌犯列车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项仙君通讯员/刘武东肖伟)因嫖资纠纷,江苏江都籍男子徐某连杀两人,并于案发第二天乘火车外逃。广州乘警支队民警获悉该案情后在列车上严密搜查,最终将其成功擒获。昨天,徐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本月20日下午5时许,茂名市公安局茂港分局邢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茂名市一村民家中租住的两名妇女何某、蒙某被人杀害。经初步侦查,江苏江都籍男子徐某(男、30

岁)有重大嫌疑。经有关部门侦查,发现该嫌疑人已于12月21日乘坐9时29分广州开往扬州的K222次列车外逃。于是,茂名警方兵分三路开展抓捕,同时与广州铁路公安处取得联系,请求在该次列车进行查找。

  本月21日12时50分,广州乘警支队接到茂名市公安局茂港分局邢警大队紧急协查通报后立即指示该次列车的乘警迅速在列车上展开查缉。此时,列车正运行在坪石至衡阳区间,警组接到命令,立即研究方案,开展抓捕。14时40分,乘警在2号车厢20号座位发现犯罪嫌疑人,将其擒获,并在衡阳站将其押解下车带回广州。

  经审查,徐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12月20日,徐某在与何某、蒙某因为嫖资的问题纠缠不休,急于脱身的徐某气急之中掏出随手携带的水果刀将何某当场捅死,住在另一房间的蒙某听到响声走出房间,徐某一见便扑过去,用双手紧紧卡住蒙的脖子,使其窒息而死。之后,徐某将何、蒙两人身上的1000元现金拿走后便匆匆逃离案发现场,乘汽车逃往广州。9时29分左右在广州火车站登上开往扬州的K222次列车,没想到上车还不到4个小时便被落入法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