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事动荡"属误读 TCL首次回应"高层离职"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人事动荡

  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由于此前一篇关于“TCL电脑众多高层人事动荡”的报道,让TCL电脑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TCL电脑高层首次回应称,所谓“人事动荡”纯属误读。

  TCL电脑销售中心总经理陈宇新昨天表示,前段时间TCL电脑的一些高层的确进行了一些调整,几位高层高升到集团公司从事级别更高的工作,只有个别人员离开TCL,但也是正常的人事调整,与业绩没有关系,绝对不是“人事动荡”。陈宇新表示,类似的报道纯属对于此事的“误读”。

  对于近期业界非常敏感的“海尔并购方正科技”传闻,陈宇新表示,纵观IT行业的并购案例,成功的并不多。他认为,将两条不同的供应链整合到一起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简单地达到规模扩张的效果是行不通的。(王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