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伦敦兴建“全球最贵豪宅” 中国富翁认购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30 武汉晚报

  伦敦中心的海德公园附近即将兴建一个堪称“全球最昂贵楼盘”的超级豪宅区——预计该楼盘每平方米售价将高达66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有多名阿拉伯王子、俄罗斯金融寡头、甚至来自中国的亿万富翁进行了认购登记。

  伦敦中心打造

   据报道,这一号称“全球最昂贵的楼盘”位于英国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的骑士桥附近,由理查德·德罗杰斯伙伴公司设计,楼盘名称为“海德公园一号”。该楼盘将包括4座相连的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厦,大厦外观均呈钻石形,外墙由玻璃和钢铁构成,北望海德公园,南望骑士桥,与夏洛氏百货相距不远。

  据悉,整个楼盘共有80个单位,其中最小一套单位面积为93平方米,而最大一套“楼王”单位不仅可以180度饱览海德公园的“无敌景观”,其面积则达到惊人的1858平方米!

  SAS高科技保安

  据悉,为了保障富豪住客的安全,开发商特意聘请SAS(英国皇家空军特别部队)的专家打造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大厦的每个房间窗户都装设了防弹玻璃,电梯和出入口设有虹膜扫描身份识别系统,大楼内所有角落都处于隐藏摄像头监控之下。此外,每个单位都可由地下停车场的电梯直达,小区内也设立了水疗中心、壁球场和品尝葡萄酒的会所,让富豪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更绝的是,每个比较大的单位中都特别设计了一个隐藏的“紧急避难室”,该密室的门有10厘米厚的钢板制作,可说是固若金汤,一旦富豪住户遭到入室抢劫或杀身之祸时,可以在10秒之内躲进该室避难并赢得时间求救。

  每平米66万

  据悉,超级豪宅“海德公园一号”预计于2009-2010年落成,目前正在接受内部认购登记。据内幕人士透露,“海德公园一号”正式开售时其楼价相当于每平方米66万元人民币!由此估算,即便其中最小面积的93平方米单位也要约6100万人民币,大部分“中等户型”将在3亿人民币左右,而最大的一套1858平方米的“楼王”售价则将高达12.26亿人民币!

  中国富豪参与认购

  尽管价格高得离谱,但发展商已接到多个潜在买家的登记认购。据开发商透露,有意购买“海德公园一号”单位的买家多为希望在英国定居的超级富豪——他们中包括阿拉伯王子、俄罗斯金融寡头、甚至一些来自中国和印度的新一代亿万富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