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爱婴:让宝宝参加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实习记者李成培

  “一、二、三,茄子!我们毕业啦!”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从房间里传出,寻声而去,记者看见一群可爱的小宝宝们正举着“证书”拍照。原来,这是东方爱婴早期教育中心专为两岁半的宝宝们举办的“阳光班毕业欢乐会”。

  明星宝宝VS资深记者

  看着宝宝一步步成长起来,逐步迈向自己的人生,爸爸妈妈们很是开心。“毕业典礼”上每一个家庭也都拿出了相机,为自己的宝贝们拍下这一张重要的人生留念。宝宝们拍照时兴奋地抢着镜头,有的很有明星风采,一手举着毕业证书,另一只手还不住地向为自己拍照的“粉丝”挥手。

  在现场,除了大号“粉丝”外,还有一位袖珍版“娱记”——聪明宝宝周子宁。只见子宁捧着数码相机在台上窜来窜去,似乎在寻找最佳拍照位置,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周子宁是东方爱婴的老会员了,七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在这里接受启蒙教育。子宁的妈妈骄傲地说,“在家里,子宁什么东西都会摆弄了。记忆力非常好,能记住我们都不知道的小细节呢。”妈妈告诉记者,在家里也是有时间照顾宝宝的,但还是觉得到东方爱婴来,才能让宝宝接受系统全面的教育。

  向宝宝展示课程内容

  “大脸猫”王思睿也是今天的“毕业生”之一。思睿妈妈说:“女儿平时很‘武’,一点也不怕生,也很好玩。但我还是想她变得文静一点。”思睿虽然刚刚来到东方爱婴学习不久,但妈妈想让她继续留下来学习,“想知道这里下一期宝宝课程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有没有试听课?”

  东方爱婴南京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毕业欢乐会的目的,不是单纯给宝宝做结业总结,还要向宝宝们展示下一阶段要学习的课程内容,先让宝宝有直观的感受,再让家长帮助其选择感兴趣和需要的课程。东方爱婴的王老师说:“在毕业会上,我们将下面的课程展示出来,既方便了家长们选班,也避免耽误宝宝下一阶段的学习。”

  帮助宝宝全面提高

  据了解,东方爱婴是目前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的机构,针对6个月—4岁的孩子身心发展的特点和成长需要,东方爱婴开发出最适合中国宝宝的“PAT”(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教育课程。帮助父母和孩子建立亲子关系,帮助宝宝在大运动、精细动作、语言、认知、情绪和社会行为五大能力方面全面提高。除了教室内设施安全、干净、整洁之外,东方爱婴的软件也是一流,每一位任课老师都是教育专业毕业的专职教师。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